20131126

记录

总觉得自己生命的刻度太浅了,因为一直都记不得东西
好的逝得太快,坏的不愿记怀
会不会这人生的道路走着走着
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走完了
开始时你不知道
结束时也不会知晓

最近自己常看着他
想着当初为什么会爱上
突然之间涌上的都是极甜蜜的记忆
我还记得当你的热情还在的时候
看着我的眼神好像用眼睛就可以跟我对话,好像看着我是一件很快乐的事
才发现自己也喜欢看着你,看着你的时候嘴角会莫名地上扬
但是下一刻总难不免会想到
你的视线已经很久没有落在我身上了
很多时候只是匆匆一瞥
心还来不及停留,就被风给带了走
我是觉得如果你连视线都不肯放在一个人身上了
那又何必讨论感情心意
我是不想一直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之中
但我没办法
事实就是这么残酷
回忆好像故意存在,让我拿来与现在比较

你说你放不下的往事,到底是几分真几分假
我不免怀疑,只因在那之前,你的态度已变
而这之后就再也没有好转
除了几次酒醉的时候
当我的眼泪再也瞒不住的时候
你才会想跟我多说几句贴心的话
换作以前,我们不是都很专心地听彼此的心声吗
你说你的前任不对你们的感情作出努力,对你提出的问题没有要解决的态度
你现在对我又何尝不是这样
不是嘴里说怎么都不会放手,不是说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怎么现在碰到问题了,你就累了
不是说都豁出去了才在一起吗
现在怎么你固执着你的自我
让情况那么僵地持续下去

我真的怀念你你在我身旁耍赖的时光
现在我们是住得近了
但在感情里你是越发懒惰了
我真的想念你甜言蜜语背后的那份眷恋
看着你从早到晚的生活
我就明白没有我,你也过得跟现在一样
不是很愿意细想你多久没有主动关心我
因为很催泪

我不相信你不懂我的苦楚
我不相信你不懂我的难过
但我更不愿意相信其实你都懂
你只是放任这种悲伤持续

每天都郁郁寡欢不是我所愿
但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这怎能不感伤
如果你刚追我的时候很得空,现在变忙了
为什么我是那个得要牺牲的那一个
为什么我会排在游戏闲聊的背后
如果那是你解压的方式
那换句话我是压力的来源

真的还要继续吗
这个问题我每天都要想好几次
每次兜兜转转
心里还是舍不得
最后还是自己傻
我在苦苦思索的时候
他并没有把这些放在心上
他只想顺其自然

其实,也就是放任这段感情自生自灭
有什么比被抛弃更令人心酸
这段感情  不懂在什么时候开始
就被人抛弃了

当我说分开的那一刻
我真的没有想到你的反应会是说好
我愣了好久
眼泪一直掉都掉不完
就这样吗 
我在你心里就这样吗
如果是这样,又何必再给我一次希望
如果当初的事你是被我用一刀给捅伤了
那之后发生的每一件事
都像被细片慢慢地刮
我。 并没有比你好过
这样可以扯平了吗

熟悉的陌生人。走开
我曾经爱过的你。回来。好吗?
我现在比孤独更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