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今天

今天,今天还是想你了
我似乎找不到一件事
可以让我好好专心地不让你侵入

我走到你的房间
光是被单残留的味道都能让我
掉泪好久好久
我不敢再继续呆在哪儿
怕自己会在悲伤里无法自拔
哭泣得无法自抑

如果你回到这个家里来了
我是该如何自处
笑嘻嘻的我们见面说话
泪答答的内心要多坚强

你可懂我处在多么矛盾的状态之中
我知道我们之间已经不可能了
但是我还是不能停止爱你
我知道我们没有未来了
但还是不能接受分离
我知道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但还是希望你能知道我的心意我的伤痛
我知道不管怎样日子还是要过
但我还是很想停留

不想动了

这日子,折磨得我好累好辛苦

我想发泄,不管用什么方法
但是身旁的人会担心
我想大声哭泣
但怕哭得太久身旁的人也会累

一切的一切 只要你不放弃
可能就不一样了吧

我真的受伤了
伤在被遗弃
伤在你的平常心
伤在所谓的曾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