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我是真的搞不懂你

是你一开始太热情
还是我热得太慢
我是真的不喜欢你说我霸道
变得很害怕去跟你说一些我觉得很不是滋味的事情
你有没有觉得你的关心只是挂在嘴边
你有没有觉得你的陪伴很少
你有没有觉得你再也不问问我最近在想什么了
你有没有觉得我是你很努力得到的花瓶
得到了就摆在一旁
不懂要做什么了

我们之间的活动
就只剩下吃东西

我真的搞不懂
你要我来干什么。。。

一起在这个小岛上
相处的时间反而更少了
一起决定要走以后的路
沟通的欲望反而更少了
一起依偎彼此身旁
温柔的眼神反而不见了

你在爱情里真的只像个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