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分开以后

等到夜晚精疲力尽到达以前
悲伤却总会先找上门来

我知道幸福勉强不来
却真的不想看他走远
虽然曾经紧握的手已经松开

你笑着话说平常
只让我更加确信
离开对你来说是一种解脱
我是有多失败
我是有多讨人厌
我是有多不该存在

每件事怎么都和你扯上关系
每个画面怎么都会有你的存在
每次怎么都希望你还在

我只好希望分开越久我就真的能接受我们不适合
我只好希望分开以后我会更快乐
我只能希望分开之后心痛不会呆太久

我只是不想去回想
自己是白痴的时候
就算我脆弱那又怎样
你依然自我铁石心肠
就算我难过那又怎样
你依然可以自由的过

你有过的疤
让你记在脑里深深的
怎么就不见得
你也同情我的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