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小言小语

好聚好散没什么不好,比作茧自缚,好多了。
天天保持好心情
相信一切都会过去
人生一时的不如意不是堕落的借口
只有承认,真实的感受才会随之而来
不管你说得多么冠冕堂皇,内心的空荡,最终只有自己承受
懂得并不代表了解,了解也不一定解决
爱情升华成亲情,是分开后最大的补偿
即使再如昔,也是回不去的从前
世界上没有一个可以完全接受你的人
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地忘记。
既然你不是无法取代的,就放手吧,没什么是放不下的。

有过的疤你留在心里牢牢记着,怎么不见你也同情我的伤
对不起全世界, 也对不起自己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有好多感动的瞬间,我都害怕自己忘记
现在只想把你从我脑里淡去

有过的疤你留在心里牢牢记着,怎么不见你也同情我的伤
对不起全世界, 也对不起自己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有好多感动的瞬间,我都害怕自己忘记
现在只想把你从我脑里淡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