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我不配

你喜欢我的时候,我没有爱你;
你爱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转身离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爱上了你。

当初的信誓旦旦,
变成了今天的天方夜谭。
以为自己可以对你麻木不仁,铁石心肠;
假象却轻易地被滴下的泪滴戳破。
最傻的是·,我还曾经要求你相信。
相信彼此可以做得到这个可笑的承诺。

说什么没关系,时间可以让一切痊愈,
时间还没有来到之前,撕心裂肺的痛又该何从何去?


你爱的人伤你最深,
而我竟然当上自己曾经唾弃的角色。
我内疚对你所做的一切残忍,
我亏欠对你所做的一切伤害,
我害怕的是,找不到弥补的方式。
然而可悲的却是,弥补再也找不到意义。

曾经的我走丢了,迷失了,
我知道你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让我知道我还活着。
那时的你痛苦着,不安着,
我知道你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让自己还活着。

我知道你没有坏心的希望我过得不好,
但如果现在的折磨可以减轻我我对你的伤害,
我宁愿一辈子都那么地过。

我知道我们都爱着彼此,
但背对背的日子已经远去。
我向着喜爱的阴凉烟雾,
希望你可以享受阳光热情的照射。

我也深深的了解、、、
再多的抱歉,也已经掩盖不去你心上的痕迹,
再多的抱歉,也已经找不回从前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